今天 2008/07/14,聽到了2位友人要結婚的消息,也應證了Msn我被某人封鎖的消息,於是我又開始了一陣亂七八糟的自怨自哀,一度懷疑自己生活過的太鄉愿,一度質疑自己想法太阿Q,也曾經無力的悲泣自己的青春....在這個時候,我突然想起了你......青春在你身上像斷線的風箏~斷然、堅決、奮不顧身的飄離散去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嗨~7年不見了!有些人有些事卻還是歷歷在目,自從你一聲不響的離開已近7年,623隻未展翅的紙鶴有沒有帶著你飛翔到美好的迦南美地?!如果能再見,你應該會嘲笑我的無病呻吟渺小的微不足道吧?!當年,你的願望那麼的簡單--只是身體健康就好,但是老天爺還是剝奪了這一切~現在,我的願望滿溢到可以覆舟,我想老天爺和你一定會聯手會笑我太貪心!

        當我又想起了遠方的你,不為什麼,就算為了你我也應該努力過的更好~好到讓你忌妒的那一種美好~~僅給你,我的好同學--葉宗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jon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