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之前我對於BV的認識相當的少,除了編織包、觸感非常柔軟的皮革之外,一無所知,

當然更不知道Bottega Veneta到底是怎麼唸~

但是,這不折損我對BV的喜愛,因為3年前我在新光A8摸到那軟軟的皮革,我就知道我愛上它了~~~

(知識+查到的資料:義大利文的發音非常規則:A一律發ㄚ的音、E一律發ㄟ的音、I一律發ㄧ的音、O一律發ㄛ的音、U一律發ㄨ的音、除了C以外,其餘子音的發音和英文一樣,所以,義大利文本身就是羅馬拼音,也不需要音標。
因此,Bottega Veneta的發音若以注音符號來表示則為:ㄅㄛ-ㄊㄟ-ㄍㄚ﹐Vㄟ-ㄋㄟ-ㄊㄚ......)

 

 

 


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jon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