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5  婦幼節的隔日  天氣悶 

這不是自己的第一個部落格,上一個因為年代久遠已在荒煙漫草不可考的地方....
終於下定決心好好的經營一個Blog....
或許是為自己留住一點青春經過的尾巴,也當作生活過的一個回憶...

某日看到新聞報導干物女(註一),我的額頭不知不覺有冷汗蹦出....
天啊!這這這不是在說我是在說誰!?
心裡雖然一邊慶幸原來自己不孤單,同好畢竟不少...但也確實不愛這類阿宅、阿干的稱號...
我是多麼愛自由的人...(但也害怕輿論...怕輿論勝過毛毛蟲!)
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懶惰...(懶的原因很多....簡單的形容,我是能坐就不會站,能躺就不會坐!)
以現況來說,雖然我拒絕被稱為阿宅、阿干,但似乎也在阿宅的氛圍裡自在的悠游著!
上班是我一日中最有活力的時刻!!(真可悲!)
庶務二課式的上班型態,雜務繁瑣到沒時間撒泡尿,精神要相當集中才不會出錯,所以是一條龍,
但在早出晚歸的作息下,下了班我只能當一條糜爛的蟲!看看棒棒糖和黑澀會這種號稱看了腦力會退化的節目...
上次純運動應該1.5年前...每天304公尺的來回幾趟的快步健走已經是我的極限...再多會喘...
上次認真的閱讀應該是半年前看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...
上次研讀外國語文...2個月前...但我和我的小老師一起放棄繼續學習的念頭了...
上次有認真學習新知的念頭....忘了!
上次抱怨同事...1小時前....
上次抱怨工作...腦中剛閃過...
上次羨幕別人的念頭...一直都有...
上次責怪自己心眼小、氣度小、EQ低....1小時前...(抱怨完同事後就自動啟動了!)
我的人生怎麼了?!
難道只剩在房間裡自怨自哀?!
NO~~~~~NO~~~~~~NO~~~~~~~~~

既然,一直以來這不是我追求的人生....
我想也是轉變的時候了...
依據我三分鐘熱度的經驗...新的生活當然不可能會馬上出現在我的人生中...
我不可能開始每天看Taipei Times,也不可能每天像馬總統般熱愛運動和慢跑,
畢竟這不是電影或漫畫...沒辦法快轉或跳格前進...
但希望藉自己的紀錄...在未來的7個多月內改變自己的心態....
中和的李老師,你的鐵口直斷我深信不疑,透過吸引力法則的作用,相信我98年一定會是麗莎我掙脫天羅地網、擺脫人生低潮、撥雲見日、迎向妙不可言人生的美好一年~~
(李老師,原諒我只記得你長得像李安導演,忘了您的大姓大名,只好稱您李老師~)
所以,我要利用今年僅剩的7個月讓自己轉念,
雖然,我深知不能成為一位陽光的開朗少女...但至少要當一個心態健康、充滿活力的俏佳人~~哈哈哈~~~~~~
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!!
加油!麗莎!為自己而活吧!
黑雲,你走吧!我發自內心祝你幸福!
黑馬琪,我要根除你在我心中種下那片毒害我心靈的曼陀鈴,幸福你可以獨享,但是人生請還給我!
不再見了,各位不速之客,不留,請快走!


註一:干物女
日本漫畫《螢之光》裏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,也是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,引起絕大共鳴。十項特點裏有六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:
1.追求懶散閑適生活的年輕女人。
2.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,在家裏一定把頭髮夾起。
3.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,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。
4.站在廚房吃東西。
5.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。
6.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闆到房間拿。
7.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。
8.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;隻有夏天除毛。
9.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。
10.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jone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